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快速,飲食不規律,加上缺乏運動,很多人都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尤其是30歲以上越來越晚下班的上班族、工作量越來越多的職業婦女高、應酬很晚的男士們…等。像我最近試用了 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這款酵素飲以促進消化和排便順暢為主要賣點,並結合了專利成分如鳳梨酵素和蘋果醋,幫助調節體質和腸道健康。這篇文章來好好分享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和實際效果。

 

【健康】人生順暢的新選擇《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     【健康】人生順暢的新選擇《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         

嗯嗯順暢的新選擇

我是每天早晨空腹飲用一包 ,用大約200毫升的溫水稀釋。這款飲品的口感非常清爽,鳳梨的酸甜和蘋果的清香完美融合,口感酸甜適中不會過於甜膩。稀釋後的酵素飲有著類似果汁的味道,喝起來的口感像是在喝一杯健康的果汁,沒有化學添加物的味道。

在飲用後大約4到8小時內,有明顯感受到腸道活動增加,覺得這款產品非常適合日常保養,特別是對於那些容易便秘或者消化不良的人來說;而這款酵素飲的溫和作用特別適合我這種腸胃較為敏感的人,沒有腹瀉或其他不舒服的感覺。

 

【健康】人生順暢的新選擇《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

個人建議使用方法

針對這款酵素飲的使用方法,我建議根據個人口味來調整稀釋的水量。我個人喜歡稍微濃一點的口感,所以會用150毫升的水來稀釋,這樣可以品嘗到更濃郁的鳳梨和蘋果味道。如果喜歡淡一些的口感,可以增加到250毫升的水來稀釋。

在使用頻率上,個人覺得每天早晨空腹飲用效果最好,這樣可以充分發揮產品促進腸道蠕動的效果。對於容易便秘的人,可以連續飲用7天,調整腸道之後,再根據需要調整使用頻率。

 

【健康】人生順暢的新選擇《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   【健康】人生順暢的新選擇《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

包裝上標示的各類人群產品推薦:

  1. 便秘困擾者:適合有便秘困擾的人。它內含的鳳梨酵素和益生萃可以有效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改善便秘問題。
  2. 消化不良者:產品中添加的蘋果醋和益生萃對於幫助消化和維持腸胃健康非常有幫助,適合經常有消化不良問題的人。
  3. 注重保健的人:荷蘭菊糖和高達78%的原汁含量,維持了產品的純度與天然性,適合注重健康維護的人做為日常飲用。

 

     【健康】人生順暢的新選擇《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   【健康】人生順暢的新選擇《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   【健康】人生順暢的新選擇《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   【健康】人生順暢的新選擇《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

實際效果分享

在飲用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的排便變得更加規律且順暢了。以往偶爾會有的腹脹感也明顯減少,整體感覺非常輕鬆自在。另外也發現自己的胃口變得更好,也可能是因為腸道更健康、消化功能更順暢的原因吧~~

總結來說我自己在飲用後對於改善排便順暢和促進消化有明顯的效果,如果有消化問題或是希望透過天然方式來調整腸道健康的人也能一起來試試。

想了解更多的 【健康】人生順暢的新選擇《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FB粉專連結 商品連結

 

以上文章內容為本人親自使用真實感受非宣稱具療效,實際使用效果將依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而有不同體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YOU 的頭像
    LOVE YOU

    樂樂&安安

    LOVE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