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們家有兩隻臭小孩,大的3歲多,小的快2歲,

我們夫妻是上班族,2隻都有送學校,

每天光是叫兩隻起床,再侍侯2位出門送到學校去,

我跟小孩的爸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吃早餐

而且我一上班就是要先開個會(一大早的就很厭世…)所以連狼吞虎嚥把早餐嗑完的時間也沒有,

後來漸漸的就習慣早上只喝杯咖啡,

有時候上班一忙碌,也是連午餐也沒吃,就等下班再回家吃晚餐,

但這樣體力真的有差耶!!

很容易疲倦,尤其晚上要陪小孩玩、唸故事書什麼的,還真的會力不從心…

有天跟小孩同學的媽聊到職業婦女的"辛酸"時,

她說她都直接用喝的來補充營養,就拿了幾瓶這個給我~~ 

 

20200702_093918.jpg

愛斯康益膳

我一看到這瓶還問她說,你確定嗎??(哈哈哈很沒禮貌)

因為我以為這是病人在喝的…

但仔細看了一下,其實不是這麼一回事耶!

這瓶主要是含有30種以上營養素,可以補充我們不足的營養素,

特別像是乳清蛋白、薑黃素、維生素B+鋅、維生素D+鈣…等,

這些都是身體好吸收,幫助陳代謝,

同時又能增強體力、調整體質、增加肌肉生長。

 

20200702_094054.jpg

五大營養關鍵優勢

細微化薑黃素:好吸收、調節體質及生理機能

專利Fibersol:排便順暢

維生素B群+鋅: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維持食慾

維生素D+鈣:促進鈣質團吸收、維持骨骼及牙齒健康

優質蛋白質:增強體力、組織修復、肌肉生長

仔細看瓶身上的營養成份介紹,除了上面主要營養素以外,

下面還有其他的營養成份標示。

這些都是人體需要的營養素,但不見得每天都完整的從各種食物去攝取到,

所以喝這瓶也能間接的補充到平常較不容易從食材中補充到的營養素,

個人覺得非常方便!!

 

20200702_094212.jpg

原味/奶素

它有分兩種口味,原味跟無糖,

我喝的這瓶是原味,它打開來有淡淡的香草味道,

直接喝不會太甜,而且出乎我意料,超好喝!!!

原本以為會像其他款式會有不好聞的味道或是喝完嘴巴覺得苦苦的,

結果並沒有!!它的口感很像以前麥*勞的奶昔(啊~曝露年紀了…),

但甜度是奶昔的一半,帶有香草味,超順口!!

 

20200702_094543.jpg

適用對象:需要補充營養、食慾不佳、體質虛弱…等

尤其是沒時間吃飯的上班族、想要有好氣色的女孩兒、

家中的長輩們或是夏天到了,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只想喝冰的(例如我老公),

可以適時喝一瓶來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素也補充體力

我個人是每天早晚各一瓶,

因為早上沒時間吃早餐,我就直接喝這瓶,

到了傍晚再喝一瓶,主要是因為下班時間較晚,

回到家有時候已經是8點左右,這時候再吃晚餐真的很容易胖也會不小心吃太多,

所以我會在辦公室先喝一瓶,這樣不會太餓,回到家也不會吃太多,還能有體力跟小孩玩一下

 

20200702_094557.jpg

食用方法:在有效日期前使用,並先搖晃均勻以免沉澱。

開罐後要儘速使用,未馬上使用的部份要加蓋冷藏,並在24小時內用完。

其實啊~~這整瓶喝完是真的蠻飽的耶!

所以有時候一瓶會到出來在杯子裡,分兩杯喝,

但現在因為天氣太熱,我會加點冰塊,

加了冰塊後,超級好喝又順口!!

我常加了冰塊後馬上就乾掉一瓶!!(你們一定要試試)

以前可能下午就會隨手買杯搖搖來喝(上班族很愛亂買!)

現在都直接開這瓶取代飲料的地位(營養好喝又能滿足想喝飲料的心靈!)

因為這瓶太好喝了,完全讓我對這種營養補充飲大大改觀,

所以我也拿給我老公、身邊同事、我爸媽…等,我身邊的親友們都喝過一輪了,

大家都說好喝又順口,同時能補充營養、增加體力,

附上官網介紹,你們可以去看看http://www.nutrifuel.com.tw/product/yishan/index.html

arrow
arrow

    LOVE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