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了肌水堂的 清酒回彈修復面膜!這款面膜真的是我的肌膚救星,特別是在換季或者熬夜後,皮膚看起來沒精神的時候,敷上一片,真的有「重生」的感覺!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美容】適合各種膚質又能天天敷的好用面膜《清酒回彈修復面膜》  【美容】適合各種膚質又能天天敷的好用面膜《清酒回彈修復面膜》

清酒粕的魔力

這款清酒面膜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添加了 清酒粕。其實,剛聽到「清酒」這兩個字時,我還有點擔心裡面會不會含酒精,怕會對皮膚有刺激。但令人放心的是,它完全 無酒精,而且適合各種膚質。清酒粕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胺基酸,能有效幫助肌膚修護和提升彈性,敷完後真的能感受到肌膚的柔軟和滋潤,感覺乾燥粗糙的部分一下子就變得滑嫩了,還有一種回彈感,彷彿肌膚充滿了水分。

 

【美容】適合各種膚質又能天天敷的好用面膜《清酒回彈修復面膜》

滋養與修復雙重保養

這款面膜裡面還有添加 積雪草南極海醣蛋白,這兩個成分對於敏感或壓力大的肌膚來說特別有效。積雪草是非常有名的修護成分,可以幫助舒緩皮膚的發炎、泛紅,對於像我這樣經常熬夜、容易出現暗沉和乾燥的肌膚來說,真的很適合。而南極海醣蛋白則幫助肌膚保持水分,同時賦予彈力和柔軟感。

 

【美容】適合各種膚質又能天天敷的好用面膜《清酒回彈修復面膜》

油水平衡,告別油膩

我覺得這款面膜的另一個亮點就是它幫助 油水平衡 的功能。平時我的T字區會出油,但兩頰又乾燥,這樣的混合膚質真的很難伺候。但是用了這款面膜後,臉上的油脂分泌好像變得更穩定,T字區不再那麼油膩,兩頰的乾燥也得到了滋潤,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透亮。這應該要感謝裡面的玻尿酸,能夠深層保濕,同時不會讓皮膚感到黏膩。

 

【美容】適合各種膚質又能天天敷的好用面膜《清酒回彈修復面膜》

天天使用也不怕

最棒的一點是,這款 清酒回彈修復面膜 是可以天天使用的!有時候我皮膚狀況特別不穩定,像是連續幾天熬夜後,臉色真的會變得暗沉無光,這時候我會連敷幾天,讓皮膚快速恢復元氣。敷完之後,不僅感覺皮膚更緊緻,而且毛孔也好像變得更細緻。肌膚摸起來柔軟又滑嫩,像是做了一次高級護膚療程,自己都忍不住一直摸臉!

 

【美容】適合各種膚質又能天天敷的好用面膜《清酒回彈修復面膜》

適合各種膚質的溫和配方

有些面膜用完會覺得刺刺的,但這款面膜卻非常溫和,像我的朋友裡有敏感肌的媽媽也都能安心使用。這真的是一款各種膚質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好物,無論是乾燥、油性、混合性或是敏感肌都適合。而且,它完全不含酒精,對於容易過敏或擔心刺激成分的姐妹們來說,這點真的超加分。

這款面膜的材質也很舒服,質地輕薄,但精華液超多,每次打開都會看到面膜紙上滿滿的精華液,服貼度也很好,完全不會滑下來。我通常敷15到20分鐘,拿下來之後臉上還會留有一些精華,我會輕輕按摩讓它吸收,皮膚會感覺水嫩透亮。

肌水堂 的這款 清酒回彈修復面膜 真的是一個集回彈、修復、滑嫩、保濕、緊緻和油水平衡為一體的全能面膜。無論你是想要幫助皮膚恢復活力,還是想要改善油膩、乾燥的狀況,這款面膜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加上它不含酒精,每天敷也沒有負擔,真的超推!

如果你還在尋找一款能夠同時兼顧保濕修護,又能讓皮膚緊緻透亮的面膜,不妨試試這款清酒面膜吧!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敷完之後愛上那種柔嫩滑順的感覺!

想了解更多的【美容】適合各種膚質又能天天敷的好用面膜《清酒回彈修復面膜》看這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YOU 的頭像
    LOVE YOU

    樂樂&安安

    LOVE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