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戶外活動中,防蚊是不可忽視的環節,尤其對小朋友和寵物而言,選擇安全的防蚊產品更是首要考量。這次我試了新的這款防蚊液,是日常生活中必備品,尤其是戶外活動,像是去公園、走森林步道、動物園、遊樂園…等,只要是出門在戶外一定放在隨身包包中。

 

【生活】天然安心的防蚊守護《愛微酵-隱蚊者 長效防蚊噴霧》

愛微酵-隱蚊者 長效防蚊噴霧

這款防蚊液的味道非常自然舒適,並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反而散發出一種清新的精油香氣,對於不喜歡市售驅蟲產品那股強烈氣味的人來說,這是一大優點。它是以純天然的精油配方製作而成,沒有農藥成分,所以不必擔心藥劑殘留的問題。我個人特別在意產品是否適合孩童與寵物使用,而這款防蚊液對小朋友、孕婦與寵物都非常安全,讓我使用時倍感安心。

 

【生活】天然安心的防蚊守護《愛微酵-隱蚊者 長效防蚊噴霧》    【生活】天然安心的防蚊守護《愛微酵-隱蚊者 長效防蚊噴霧》  

噴霧式的隨身攜帶瓶攜帶方便、不佔空間

它是噴霧的隨身攜帶瓶,大約手掌全長的高度,放包包隨身攜帶非常方便、不佔空間;我和小朋友在實際塗抹後,這款防蚊液的膚感相當清爽,不像其他防蚊產品那樣黏膩或油膩。即使是在炎熱的天氣裡,大量流汗的情況下,依然保持舒適感。我喜歡它能夠快速吸收於皮膚,不會有厚重的感覺,同時也不會讓肌膚泛油光或黏糊不適。這樣的設計非常適合夏季使用,特別是在去公園玩、露營或戶外運動時,完全不會讓肌膚感到黏膩的負擔。

至於效果方面,這款防蚊液給我的驚喜來自於它的長效防護。通常天然的防蚊產品效果比較短暫,必須頻繁補噴,但這款完全打破了這個迷思。在我連續使用多天的過程中,每次外出噴塗一次,效果都能持續數小時,而且即使流汗,防護效果依然不減,這讓我非常滿意。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防蚊液添加了負電位天然植物高鹼基能量元素,這樣的創新技術能夠加強防護效果,讓皮膚吸附更加均勻、牢靠。

 

【生活】天然安心的防蚊守護《愛微酵-隱蚊者 長效防蚊噴霧》   【生活】天然安心的防蚊守護《愛微酵-隱蚊者 長效防蚊噴霧》

非藥系的配方,不含有可能引起過敏或不良反應的成分

此外,對於蠶豆症患者,這款產品也是非常友善的,因為它是非藥系的配方,不含有可能引起過敏或不良反應的成分,不管是家中的小孩、小小孩還是毛孩,都能對它的安全性充滿信心。

總結來說,這款防蚊液這個炎熱又蚊蟲多的夏天裡,我們出門必隨身攜帶,小孩不管在哪的戶外落地後,一定噴上這瓶純天然、無農藥成分且適合多種敏感群體的防蚊液,像是孕婦、小朋友、寵物與蠶豆症患者都非常友善。如果你和我一樣經常需要帶小孩或寵物出門,並且希望找到一款安全且長效的防蚊產品,這款防蚊液絕對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YOU 的頭像
    LOVE YOU

    樂樂&安安

    LOVE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