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因為地球暖化,所以世界各地都在提倡環保,

台灣當然也不例外,舉凡各種吃的用的,都推舉有機食物及環保洗劑。

而這瓶洗髮精就是清淨海推出的台灣製造、天然環保洗劑;

從設計到製造,都提供對人體健康無害、對環境低衝擊的綠色環保洗劑產品。

這款環保洗髮精主打無矽靈,還添加了天然草本賦活配方,讓頭皮、毛囊舒緩無負擔,

另外還添加酵母菌多肽、甜菜鹼、綠茶萃取精華、活性果酸萃取,

能促進細胞代謝、淨化老廢角質,進而豐富髮絲生命力,讓髮絲光澤柔順。


瓶身為半透明的草綠色,像是提倡環保康,外型為方正的細長型,大約就是2個手掌大小,重量為520g。

瓶蓋設計為扁平壓頭式,還貼心做了個小標示;

跟一般瓶蓋不同的是,它有向左向右的開關設計,

如果是要帶出門,這樣收在行李裡也不擔心不好收藏,

若是家裡有小孩的,也不用擔心小孩手滑頑皮按到~~

洗髮精為透明液狀,圖中為按壓一下的量,比起一般市售的量略為少些,也比較稀。

圖中為尚未使用的…我的乾燥髮絲…

因為我的頭髮較粗,又有自然捲,所以總是容易顯得乾躁又毛躁…

我的髮量偏多,又是中長髮(大約過肩到腋下),

這瓶洗髮精較稀,我大約需要按壓3下才能夠完全起泡。

雖然不像市售的洗髮精容易起泡,但它泡沫很細緻,

而香味也是非常天然的淡淡草本香,不像市售那般化學香精濃厚。

通常我是先讓髮尾的髮絲先起泡,再稍微按摩頭皮然後洗淨,

也許是無添加矽靈,比起一般市售洗髮精,

只需花一半的時間就能達到完全洗淨的效果。

但洗完後,還是需要上些潤絲,否則還是會覺得乾躁,

但連續使用了大約一個禮拜時間(每天洗頭),

針對頭皮的敏感,的確是舒緩了不少,髮絲也顯得更有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